2010年4月19日 星期一

不會失智的生活習慣

不會失智的生活習慣

21 則留言:

  1. 我是鄭蜜蜜
    到更年期以後 開始規劃自己日常生活習慣
    照著計劃去行動 這樣每天做
    大概是不會忘記的機率因該很低

    回覆刪除
  2. 周忻珮
    在這年頭已有很多失智老人
    像剛剛看的都是在警告我門
    因為現在大部分的人都不會動腦
    所以要經常動腦才不會失智
    這網站還不錯呢

    回覆刪除
  3. 我是黃新惠
    我覺得現在有許多失智的人,這些都可以避免,只要經常動腦,就不容易忘記了。

    回覆刪除
  4. 我是王芷筠....我覺得很好玩

    回覆刪除
  5. 我是高筱嵐

    我覺得要常常動腦經和適當運動

    回覆刪除
  6. 我是古宗鑫 65歲以上 開始老人家都會失智.....
    可是有很多種方法可以預防失智
    像是剛剛那15種方法 可是她有說吃咖哩 我覺得對老人家身體不是很好 ˙˙

    回覆刪除
  7. 高維澤
    現在的老人非常多,所以多陪他們聊天,讓他們多動腦,才不會失智。

    回覆刪除
  8. 楊博舜
    現在的老人愈來愈多了,剛剛那個網頁對我幫助很多,使我領悟到,要多多注意日常生活的細節,才不會得失智症

    回覆刪除
  9. 我是楊翔凱 我的感想:我覺得我應該多做這些事免得變失智老人,因為我不想當失智老人。

    回覆刪除
  10. 我是魏嘉緯
    我的感想:看了15個不會失智的生活習慣,我覺得老人可以做到這些是很厲害,可是一定要做到要不然會變成失智老人喔!

    回覆刪除
  11. 陳學清
    現在有很多失智老人,
    如果他們都能夠常動腦,
    就不會忘記很多事情,
    所以要常動動腦、多運動。

    回覆刪除
  12. 我是黃勖宸
    現在很多老人容易失智,所以現在就要養成不會失智的生活習慣,那15種作法,才不容易失智。

    回覆刪除
  13. My name is 楊慎泓
    細嚼慢嚥.曬太陽.列清單.吃早餐.做家事.健走.深呼吸.
    參考網站:http://tw.myblog.yahoo.com/jw!xr4AW2yDQE68WO1bQZngjXRIGw--/article?mid=93736

    回覆刪除
  14. 我是吳柔萱
    我覺得現在因該會有很多人不會動腦吧!?
    所以要經常動腦才不會失智。

    回覆刪除
  15. 我是夏紹剛.......
    它裡面說有說每週多走一條新路,增加腦力,我覺得有點奇怪,因為我爺爺有個朋有,他很愛探險,結果到最後還是老人癡呆。

    回覆刪除
  16. 張珮琦
    在這個時代有很多失智老人
    而我有看到吃咖哩可以防失智
    我覺很好
    而且這個網站可以供大家使用
    還不錯

    回覆刪除
  17. 我是葉依婷

    我覺得這些提議是很不錯的!!!!!!!!!!!!

    可以降低老人的失智

    回覆刪除
  18. 我是高美妤,我覺得現在有很健忘症,只要動腦就可以了

    回覆刪除
  19. 呂宜軒
    最近已經非常多的失智老人
    剛才看得網站是在警告我們
    同時也告訴我們施治的預防方法
    現在的人都很懶的動腦
    所以要經常動腦才不會失智
    這個網站一定要看~~

    回覆刪除
  20. 我是陳正豪
    投影片中有提到
    1吃飯要細嚼慢嚥
    2要曬太陽
    3列清單
    4吃早餐(很少吃)
    5開車繫安全帶 騎車戴安全帽(都沒做到)
    6做家事(每天再做........)
    7多喝水(我常喝"多喝水")
    8跟人打招呼(很少 除認識的人)
    9每週走1條新路 (烏來只有一條路...)
    10健走(每天回家都要走一段路)
    11深呼吸(常常深呼吸 有助於條緩氣喘)
    12看電視小於1小時(我會盡量改善)
    13吃葉酸和維他命B12(我常常吃青菜 所以繼續保持)
    14吃香喝辣(每天都是^^)
    15每用牙線 (我都用牙刷)

    回覆刪除
  21. 我是尤鈞弘,我覺得如果不想得到失智症,就要做好預防失智的十五種作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