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 星期二

爆米花超肥! 吃1桶等於吃2碗飯!

很多人喜歡一邊看電影,一邊吃爆米花,但是您可能不知道,爆米花熱量超高。一桶爆米花,熱量相當於兩大碗飯,營養師提醒,玉米經過高溫爆過之後,營養價值已經不高,吃爆米花就像在吃「垃圾食物」。

批哩啪啦,濃濃奶油味千里飄香,香到阿都阿顧不得女友一口接一口,香到年輕辣妹顧不了身材,迫不及待塞一口,來電影院到底是來看電影,還是來看爆米花。爆米花爆之前,要先加這一大杯會肥死人的糖,盤中主角批哩啪啦,配角整盤油膩膩,膩到衛生紙變吸油面紙,眼中還是只看到爆米花,還是堅持要吃,這一大桶爆米花,熱量等於一碗熱量280卡的米飯,再加一碗,如果怕嘴巴乾,再來杯可樂,那等於一邊看電影,一邊吃下三個這種SIZE的大漢堡,外加12塊奶油,下次爆米花灑了,至少能安慰自己,那就算少吃一個漢堡。

資料來源:華視新聞網站http://news.cts.com.tw/cts/life/200912/200912010353121.html



同學們,看完這則新聞你有何感想?請你發表意見吧!

發表範例:
我是某某某,我的想法是.................

27 則留言:

  1. 我是黃新惠,我的想法是少吃爆米花等...高熱量的食物,不但沒營養,也會讓人增胖。

    回覆刪除
  2. 我是楊慎泓(楊肥)我對這則新聞的看法是每天是量就好大概10顆就好了因為我已經很肥了所以我會怕

    回覆刪除
  3. 我是古宗鑫,我的想法是:雖然很好吃,但是還是不要常常吃,大概一個月兩個月吃一次,這樣就不會怕入量過高。

    回覆刪除
  4. 我是陳正豪 我的想法是爆米花可以吃 但是要適量的吃 以免走路時踩到油而滑倒 而且如果吃大量的爆米花 不如吃ㄧ杯加了奶油的糖

    回覆刪除
  5. 我是楊博舜,我的想法是我以後吃少一點,反正我也很少去電影院

    回覆刪除
  6. 我是陳學清,我的想法是不要常吃爆米花,雖然很好吃,但是也要適量,所以我以後我不常吃爆你花了!!!!

    回覆刪除
  7. 我是周忻珮,我的想法是其實有很多食物鬥會讓我們變胖的像是PIZZA.蛋糕.油炸的.這些高澱粉又油的東西很容易胖

    喝奶茶.汽水那類的也很容易胖
    但是要我們不吃也很困難我覺得可以吃但不能昌吃因為吃太多這樣的食物不但會讓我們變胖也對身體不太好。

    回覆刪除
  8. 我是高筱嵐
    我的想法是
    可以吃爆米花
    但是不要吃太多 適量就好
    或是要吃之前先用衛生紙把油吸掉一點

    回覆刪除
  9. 我是高維澤,我的想法是能的話就不要吃爆米花等...因為它是高熱量的食品 十分沒營養。

    回覆刪除
  10. 我是徐睿洋,我的想法是少吃垃圾食物,多吃新鮮蔬菜,以免到時後便肥肥又禿頭的人!!

    回覆刪除
  11. 我是吳柔萱,我的想法是:不要太常吃泡麵,因為容易掉髮。
    也不要太常吃爆米花,因為爆米花實在是太油了,雖然我去看電影的時候都會買,可是看了這則新聞,我想還是不要常常買好了。

    回覆刪除
  12. 我是黃奕寧,我的想法是可以吃~但是盡量少吃!適量的吃~對身體比較好!偶爾嘴饞的時候會忍不住吃!所以要愛吃爆米花的人不吃~是不太可能的事!只能叫他們盡量少吃!只要懂得適可而止~就絕對比常吃好!

    回覆刪除
  13. 我是楊翔凱,我的想法是看了這則新聞後,讓我了解到爆米花多麼可怕,油這麼多,以後我應該都不會再吃了。

    回覆刪除
  14. 我是葉依婷,我的想法是爆米花最好是不要吃,因為那含有很多熱量,而且有都是油,對身體並不是很好,所以我建議不要吃。
    如果真的要吃的話,那應該少吃一點,而且要多運動,這樣才能消耗熱量,對身體也不會造成太多的負擔。

    回覆刪除
  15. 我是葉怡萱,我的想法是少吃爆米花,要吃的適量就好了
    要少吃油炸的例薯條、爆米花、雞排等而不要吃了才來說要減肥

    回覆刪除
  16. 我是夏紹剛....
    雖然爆米花很油,又會增胖,但是我還是有點想吃。

    回覆刪除
  17. 我是黃煜庭,我的想法是:
    真是讓我想不到..我知道熱量很高,但沒想到..會有那嚜多油,而且,竟然被歸類成垃圾食物,如此美味的東西,竟然是垃圾食物..由於抵抗不了這種食物的誘惑,所以只能選擇少吃。

    回覆刪除
  18. 我是鄭蜜蜜 我的想法是
    最好不要吃那些垃圾食物~對身體不好!'況且,那種甜食常吃會容易得"糖尿病"而且沒營養!熱量太高!容易變胖!!!要剪剪不下來~最好是不要吃

    回覆刪除
  19. 我是陳俊維,我的想法是:
    1.以前都不知道吃爆米花會造成身體這麼大的負擔。
    2.以後少吃爆米花。

    回覆刪除
  20. 我是尤鈞弘,我的想法是看完這則新聞,我覺得爆米花很好吃,雖然好吃,但是卻隱藏著許多脂肪,所以還是少吃為妙較好。

    回覆刪除
  21. 我是王芷筠,我的想法是我不敢再吃爆米花ㄌ因為太油對身體不好

    回覆刪除
  22. 我是張珮琦,我的想法是
    少吃比較好,因為這些高熱量的食物不但會變胖,更會對身體造成傷害,也沒營養。

    回覆刪除
  23. 我是朱玉文,我的想法是:嚇死我了!!我都不想到有那嚜嚴重,我以為沒有什麼,結果糖比我想像中放的多,熱量比我想的還要多。
    可是看電影不吃爆米花就會很無聊阿,呵~好險我不常看電影。

    回覆刪除
  24. 我是高美妤,我的想法是假如我要吃我不會吃很多因為熱量很高2而且不要常常吃沒營養的食物3對身體不好喔

    回覆刪除
  25. 我是黃勖宸,我的想法是能不吃就不要吃,因為垃圾食物吃多了也沒幫助,但真的受不了也只能適當的吃。

    回覆刪除
  26. 我是呂宜軒,我的想法是不要常吃爆米花、油炸類、高澱粉類的食品,雖然很好吃,但是對身體沒有營養,只會使人發胖。
    雖然這麼說,但是人們始終就是無法抵擋爆米花等食品的誘惑。

    回覆刪除
  27. 我是魏嘉緯,我的想法是少吃爆米花比較不好,因為那是垃圾食物,所以大家能少吃就少吃能不吃就不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