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 星期二

舞蹈之美

舞蹈不僅是運動項目之一,更是文化的彰顯,以下老師將一些具也代表性的舞蹈影片呈現給各位同學觀賞,希望你能理解各國舞蹈之美。
一、台灣原住民豐年祭-台灣原住民最普遍的舞蹈



二、美國夏威夷草裙舞-阿囉哈!夏威夷土語,代表你好、歡迎、祝福及我愛你的意思,就讓熱情的草裙舞歡迎你吧!



三、英國芭蕾舞-優雅的舞姿



四、西班牙鬥牛舞-展現西班牙國技「鬥牛」的力與美



五、西班牙佛朗明歌舞-西班牙代表舞步,多變的音樂節奏中展現飛旋的舞步!



六、印度舞-印度國寶,從手足的動作線條與亮麗的服飾展現印度的神秘文化。



同學們,欣賞以上的舞導演出後,你最喜歡哪一種呢?發表一下吧!

10 則留言:

  1. 我是陳正豪 我最喜歡的舞蹈是鬥牛舞 我覺得他很有活力象徵著該國的精神 真的很好看 希望我能親身體驗

    回覆刪除
  2. 我喜歡台灣原住民豐年祭
    因為他們很團結!
    又整齊
    實在太棒了!

    回覆刪除
  3. 我是古宗鑫:我比較喜歡印度舞,因為我覺得他很有古代的文化藝術。

    回覆刪除
  4. 我是王芷筠
    我喜歡英國芭蕾舞-優雅的舞姿因為他們跳舞很優美

    回覆刪除
  5. 我是吳柔萱
    因為他們很團結又跳的很整齊...

    回覆刪除
  6. 我是吳柔萱
    我喜歡台灣原住民豐年祭
    因為他們很團結又跳的很整齊...

    回覆刪除
  7. 我是黃新惠
    我喜歡英國芭蕾舞
    因為他們跳的很優雅、整齊。

    回覆刪除
  8. 我是黃煜庭,
    我喜歡西班牙鬥牛舞,因為我覺得他甩衣服的感覺很酷XDD
    而且不僅只有這樣,他們的舞步也滿優雅的。

    回覆刪除
  9. 我是楊博舜我喜歡夏威夷草裙舞因為我喜歡草裙舞

    回覆刪除
  10. 我是夏紹剛
    我喜歡西班牙鬥牛舞
    因為他們這樣子甩必要快又要熟練,所以要學一定不簡單;而且男舞者有一種紳士的感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