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 星期四

健康飲食生活-營養需求自我分析

由於每個人的飲食習慣級身體活動狀況不同,因此每個人的營養需求也不同。請你自己分析自己的身體活動量與飲食習慣。

發表範例:
我是某某某,我對自己的分析如下:

一、身體活動量分析:
1.我常做的動態活動:
2.我常做的靜態活動:

二、飲食習慣分析:
1.早餐:
2.午餐:
3.晚餐:
4.零食或點心:
5.喜歡的口味:
6.特殊喜好:

22 則留言:

  1. 我是蘇億倫,我對自己的分析如下:

    一、身體活動量分析:
    1.我常做的動態活動:打籃球【每節下課
    2.我常做的靜態活動:打電腦 看電視

    二、飲食習慣分析:
    1.早餐:豆漿.吐司
    2.午餐:自助餐
    3.晚餐:便當
    4.零食或點心:零食.飲料
    5.喜歡的口味:甜
    6.特殊喜好: 吃烤雞

    回覆刪除
  2. 我是高長安,我對自己的分析如下:

    一、身體活動量分析:
    1.我常做的動態活動:打籃球
    2.我常做的靜態活動:打電腦 看電視 看小說

    二、飲食習慣分析:
    1.早餐:飯糰
    2.午餐:泡麵 飯
    3.晚餐:便當 飯
    4.零食或點心:八寶粥 蛋卷 零食
    5.喜歡的口味:中辣 酸 鹹
    6.特殊喜好:鐵板燒

    回覆刪除
  3. 我是陳昱憲,我對自己的分析如下:

    一、身體活動量分析:
    1.我常做的動態活動:打籃球.打羽毛球
    2.我常做的靜態活動:打電腦.看電視

    二、飲食習慣分析:
    1.早餐:麵包
    2.午餐:飯
    3.晚餐:飯.米粉湯
    4.零食或點心:布丁
    5.喜歡的口味:辣.鹹.甜
    6.特殊喜好:燒烤

    回覆刪除
  4. 我是林庭安,我對自己的分析如下:

    一、身體活動量分析:
    1.我常做的動態活動:散步
    2.我常做的靜態活動:看書

    二、飲食習慣分析:
    1.早餐:蛋餅
    2.午餐:白飯、空心菜
    3.晚餐:白飯、排骨湯
    4.零食或點心:蛋糕
    5.喜歡的口味:酸
    6.特殊喜好: 臭豆腐 1個月吃一次

    回覆刪除
  5. 我是鍾欣庭,我對自己的分析如下:

    一、身體活動量分析:
    1.我常做的動態活動:跑步
    2.我常做的靜態活動:看電視

    二、飲食習慣分析:
    1.早餐:麵包、稀飯
    2.午餐:白飯、魚、菜、湯
    3.晚餐:白飯、魚、牛羊豬肉、菜、湯
    4.零食或點心:樂事洋芋片
    5.喜歡的口味:酸酸甜甜的
    6.特殊喜好: 鹹酥雞

    回覆刪除
  6. 我是江羿瑭~,我自己的分析如下:

    一、身體活動量分析:
    1.我常做的動態活動:打籃球~XDD
    2.我常做的靜態活動:打電腦~XDD

    二、飲食習慣分析:
    1.早餐:麵包~XDD
    2.午餐:泡麵~XDD
    3.晚餐:飯.菜.肉~XDD
    4.零食或點心:沒~XDD
    5.喜歡的口味:辣~
    6.特殊喜好: 燒烤and泡麵~~~XDDD(一個禮拜1次)

    回覆刪除
  7. 我是劉映辰,我對自己的分析如下:

    一、身體活動量分析:
    1.我常做的動態活動:跳舞、跑步
    2.我常做的靜態活動:畫畫、看書、玩電腦

    二、飲食習慣分析:
    1.早餐:一杯豆漿、一塊麵包
    2.午餐:牛肉湯麵、空心菜
    3.晚餐:咖哩飯或烏龍麵
    4.零食或點心:科學麵、提拉米蘇、奶棟捲
    5.喜歡的口味:甜、鹹
    6.特殊喜好:麥當勞所有東西,大概兩三週吃ㄧ次

    回覆刪除
  8. 我是李菱,我對自己的分析如下:

    一、身體活動量分析:
    1.我常做的動態活動:跳舞.跑步
    2.我常做的靜態活動:看小說.寫功課

    二、飲食習慣分析:
    1.早餐:吐司+水果+火腿
    2.午餐:水餃或涼麵
    3.晚餐:咖哩飯或煎餃
    4.零食或點心:洋芋片
    5.喜歡的口味:甜.鹹
    6.特殊喜好: 芒果.荔枝

    回覆刪除
  9. 我是傅潤馨,我對自己的分析如下:

    一、身體活動量分析:
    1.我常做的動態活動:打羽毛球and騎腳踏車
    2.我常做的靜態活動:聊天畫圖^ ^

    二、飲食習慣分析:
    1.早餐:麵包&溫牛奶milk
    2.午餐:淡的菜色和白米飯
    3.晚餐:微鹹的燙青菜和紅燒牛肉
    4.零食或點心:布丁>///<
    5.喜歡的口味:鹹食&甜食
    6.特殊喜好:中間有包蝦仁的腸粉

    回覆刪除
  10. 我是楊適全,我對自己的分析如下:

    一、身體活動量分析:
    1.我常做的動態活動:騎腳踏車
    2.我常做的靜態活動:看電視

    二、飲食習慣分析:
    1.早餐:三明治
    2.午餐:湯麵
    3.晚餐:便當
    4.零食或點心:洋芋片
    5.喜歡的口味:原味
    6.特殊喜好: 咖哩飯 二到三天

    回覆刪除
  11. 我是阮詩晴,我對自己的分析如下:

    一、身體活動量分析:
    1.我常做的動態活動:跑步
    2.我常做的靜態活動:畫畫

    二、飲食習慣分析:
    1.早餐:麵包.牛奶
    2.午餐:麵或鍋貼
    3.晚餐:五穀飯.青菜.肉.湯.水果
    4.零食或點心:餅乾.飲料
    5.喜歡的口味:甜
    6.特殊喜好:牛排(一個月2次).珍珠奶茶(一個月4~5次).
    冰(2個禮拜一次)

    回覆刪除
  12. 我是高于翔,我對自己的分析如下:

    一、身體活動量分析:
    1.我常做的動態活動:打球
    2.我常做的靜態活動:玩電腦

    二、飲食習慣分析:
    1.早餐:蛋餅
    2.午餐:泡麵
    3.晚餐:炒飯
    4.零食或點心:洋芋片
    5.喜歡的口味:甜
    6.特殊喜好:肯德基 3個月吃一次

    回覆刪除
  13. 我是卞志霖,我對自己的分析如下:

    一、身體活動量分析:
    1.我常做的動態活動:跑步
    2.我常做的靜態活動:畫畫

    二、飲食習慣分析:
    1.早餐:麵包、牛奶
    2.午餐:飯、菜
    3.晚餐:飯、菜
    4.零食或點心:餅乾
    5.喜歡的口味:微辣
    6.特殊喜好: 麥當勞

    回覆刪除
  14. 我是王柏淞,我對自己的分析如下:

    一、身體活動量分析:
    1.我常做的動態活動:打籃球、散布、爬山
    2.我常做的靜態活動:打電腦、看貓戰士【小說】、拉d賽

    二、飲食習慣分析:
    1.早餐:【蛋糕+冰鎮紅茶】or【包子or饅頭+冰鎮紅茶】
    2.午餐:【滷肉飯+肉羹湯+燙青菜】or【水餃+鍋貼】
    3.晚餐:【池上便當+養樂多】or【水餃+鍋貼】
    4.零食或點心:朱古力
    5.喜歡的口味:酸甜~~~~~~~~~~~~~~~~~~~~~~~
    6.特殊喜好: 生魚片+芥末+醬油 1個月3~4次 豬血糕+醬油膏 1個月 2~3 草莓一次 20粒~35粒 產期才吃

    回覆刪除
  15. 我是林靜吟,我對自己的分析如下:

    一、身體活動量分析:
    1.我常做的動態活動:騎腳踏車
    2.我常做的靜態活動:畫圖

    二、飲食習慣分析:
    1.早餐:麵包,牛奶或豆漿
    2.午餐:白飯,青菜,湯,水果
    4.零食或點心:水果
    5.喜歡的口味:酸、辣
    6.特殊喜好:

    回覆刪除
  16. 我是鍾武峻,我對自己的分析如下:

    一、身體活動量分析:
    1.我常做的動態活動:踢球 賽跑
    2.我常做的靜態活動:看書 看電視

    二、飲食習慣分析:
    1.早餐:麵包 牛奶
    2.午餐:飯菜
    3.晚餐:麵類
    4.零食或點心:蛋糕 可可
    5.喜歡的口味:較辣
    6.特殊喜好:兩個月吃一次牛排

    回覆刪除
  17. 發表範例:
    我是林柏舟,我對自己的分析如下:

    一、身體活動量分析:
    1.我常做的動態活動:騎自行車
    2.我常做的靜態活動:看電視

    二、飲食習慣分析:
    1.早餐:麵包
    2.午餐:麵
    3.晚餐:白飯
    4.零食或點心:可樂果
    5.喜歡的口味:不知道
    6.特殊喜好

    回覆刪除
  18. 王柏淞 補充~~蛋糕是【小型】a

    回覆刪除
  19. 我是林靜湄,我對自己的分析如下:

    一、身體活動量分析:
    1.我常做的動態活動:散步、跑步
    2.我常做的靜態活動:打電腦、看電視、上網聊天

    二、飲食習慣分析:
    1.早餐:巧克力吐司、中冰奶
    2.午餐:麵
    3.晚餐:飯、青菜、湯
    4.零食或點心:浪味仙......
    5.喜歡的口味:甜......
    6.特殊喜好: 麥當勞、豬血糕

    回覆刪除
  20. 我是李佳錡,我對自己的分析如下:

    一、身體活動量分析:
    1.我常做的動態活動:跳繩 騎腳踏車
    2.我常做的靜態活動:看電視

    二、飲食習慣分析:
    1.早餐:稀飯 麵包 牛奶
    2.午餐:飯和麵 湯 水果
    3.晚餐:白飯 麵 空心菜 高麗菜 滷肉飯 湯 水果
    4.零食或點心:麵包 餅乾
    5.喜歡的口味:甜 鹹
    6.特殊喜好: 麥當勞 肯德基 每一個月吃一次

    回覆刪除
  21. 我是鄭君君,我對自己的分析如下:

    一、身體活動量分析:
    1.我常做的動態活動:打羽球
    2.我常做的靜態活動:看漫畫

    二、飲食習慣分析:
    1.早餐:白吐司
    2.午餐:白飯、青菜
    3.晚餐:白飯、青菜、肉、蛋
    4.零食或點心:洋芋片、布丁
    5.喜歡的口味:甜、酸
    6.特殊喜好:珍珠奶茶

    回覆刪除
  22. 我是賴芮澐,對自己的分析如下:

    一、身體活動量分析:
    1.我常做的動態活動:假日,出去玩。
    2.我常做的靜態活動:

    二、飲食習慣分析:
    1.早餐:吃花生、草莓吐司,喝牛奶。
    2.午餐:
    3.晚餐:水餃。
    4.零食或點心:蛋糕、餅乾。
    5.喜歡的口味:草莓。
    6.特殊喜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