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 星期四

自我檢討

同學們,經過期末紙筆評量後,你就可以瞭解你自己對於健康的知識還有哪些加強的地方,請你完成試卷訂正後,將自己必須加強的健康概念選擇5點紀錄於下:

範例:
我是某某某,我覺得自己必須加強的健康概念如下:
1.調理好的食物最好在2個小時內食用完畢。
2.
3.
4.
5.

18 則留言:

  1. 我是黃怡瑄,我覺得自己必須加強的健康概念如下:
    1.調理好的食物最好在2個小時內食用完畢。
    2.面對問題時,不能逃避不談,要把事情說出來一起解決。
    3.男性的精子不存在睪丸中。
    4.35歲的阿姨是青壯年時期。
    5.賓客入席時,主人是最後入座的。

    回覆刪除
  2. 我是王柏淞,我覺得自己必須加強的健康概念如下:
    1.男性的精子 儲存於 儲精囊
    2.有人中毒時 可查詢毒藥物諮詢中心
    3.傳染病有sars H1N1等
    4.35歲是青壯年期
    5. 主人在宴會中最後入座

    回覆刪除
  3. 陳昱憲
    1.女性卵子在男性體內遇上精子 是錯的
    2.調理好食物最好在2小時內吃完
    3.男性精子存在於睪丸中 錯的
    4.女性孕育生命的地方是卵巢 錯
    5.賓客入席時誰應該最後入座 主人

    回覆刪除
  4. 我是鍾欣庭,我覺得自己必須加強的健康概念如下:
    1.賓客入席時,是主人最後入座ㄉ。
    2.傳染病需有:1抵抗力弱2適當ㄉ傳染途徑3有病原體在
    3.男性的精子是存在儲精囊
    4.
    5.

    回覆刪除
  5. 我是阮詩晴,我覺得自己必須加強的健康概念如下:
    1.游泳過後必須攝取較多五穀根莖類。
    2.男性的精子不存在於睪丸內。
    3.35歲是處於青壯年期。
    4.傳染病必須有病原體,適當的傳染途徑及抵抗力弱下才會發生。
    5.胎兒的孕育:女性卵子在男性體內遇上精子...是錯誤的!

    回覆刪除
  6. 我是某某某,我覺得自己必須加強的健康概念如下:
    1.調理好的食物最好在2個小時內食用完畢。
    2.我覺得瓦斯中毒不應該扶持中毒者做起
    3.賓客入席時,主人應該最後入座
    4.服用中藥時應該對不能吃冰品
    5.女性孕育生命的地方是子宮

    回覆刪除
  7. 我是江羿瑭,我覺得自己必須加強的健康概念如下:
    1.35歲是青壯年
    2.賓客入席時主人最後入座
    3.男性的精子存在於儲精囊
    4.女性孕育生命的地方是子宮
    5.傳染病的名稱是H1N1和SARS

    回覆刪除
  8. 我是林靜吟,我覺得自己必須加強的健康概念如下:
    1.賓客入席時,主人應該最後入座。
    2.女性孕育生命的地方是子宮。
    3.料理好的食物最好在2個小時內食用完畢。
    4.
    5.

    回覆刪除
  9. 我是王昱茹,我覺得自己必須加強的健康概念如下:
    1.調理好的食物最好在2個小時內食用完畢。
    2.貴賓入座時最後做的是主人。
    3.不要喝不認識的人的飲料。
    4.服中藥時不可吃白蘿蔔、冰品、竹筍。
    5.不要把中毒時不能把毒者坐起來。

    回覆刪除
  10. 我是林庭安,我覺得自己必須加強的健康概念如下:
    1.調理好的食物最好在2個小時內食用完畢。
    2.女性懷孕的的地方是子宮
    3.賓客入席時主賓最後入座
    4.男性的精子存於陰囊
    5.傳染病的名稱是H1N1 SARS

    回覆刪除
  11. 我是鄭詠誠,我覺得自己必須加強的健康概念如下:
    1.男性的精子在儲精囊。
    2.女性孕育生命的地方是子宮。
    3.女性的生殖器官是陰道。
    4.服用中藥時應對白蘿蔔冰品竹筍忌口。
    5.調理好的食物最好在2個小時內食用完畢。

    回覆刪除
  12. 我是鄭君君,我覺得自己必須加強的健康概念如下:
    1.吃中藥時,無法吃白蘿蔔、冰品、竹筍....等。
    2.調好的食物最好2個小時內吃完。
    3.35歲是青壯年期,並不是中年期。
    4.賓客入座是主人最後座。
    5.男性的精子存在於儲精囊。

    回覆刪除
  13. 匿名提到...
    我是高于翔,我覺得自己必須加強的健康概念如下:
    1.有人昏迷不能為他進行催吐
    2.男性的精子不存在於睪丸
    3.調理好食物要在2小時內
    4.貴客入席要讓主人最後入座
    5. 35歲是青壯年期

    回覆刪除
  14. 我是林靜湄,我覺得自己必須加強的健康概念如下:
    1.女性孕育生命的地方不是卵巢
    2.女性生殖的器官是陰囊
    3.喜宴的帖子大多是紅色的,因為紅色的喜帖是代表喜事的
    4.關於胎兒的孕育是女性卵子在男性體內遇上精子
    5. 調理好的食物最好在2個小時內食用完畢

    回覆刪除
  15. 林靜湄錯誤的地方
    2.女性生殖的器官是陰囊
    應該更正為「陰道」。

    回覆刪除
  16. 林庭安錯誤的地方
    3.賓客入席時主賓最後入座。應該是主人最後入座。
    4.男性的精子存於陰囊。應該是儲存於儲精囊內。

    回覆刪除
  17. 您同意嗎?

    擁有自由、財富、健康才是人生價值所在

    入口→ http://bit.ly/OURFUTURE

    (不想改變的人可以按 X 離開, 只找願意改變的你)

    祝版主訪客倍增~期待您的好文章^^

    回覆刪除
  18. 精子儲存的地方是在副睪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