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 星期二

創意鬧鐘

各位同學,新學期開始囉,開學後是否還是早上起不來呢?以下有幾個鬧鐘可以幫你的忙喔!









以上方式都是人類為了克服賴床所想出來的發明,你對於克服「賴床」這件事情有沒有什麼創意的作法或是發明,請你與我們分享吧!

發表範例:
我是某某某,為了克服賴床,我的方法是

23 則留言:

  1. 我是陳昱憲
    把鬧鐘放到耳邊!!

    回覆刪除
  2. 我是高長安,為了克服賴床,我的方法是用鬧鐘

    回覆刪除
  3. 發表範例:
    我是鄭詠誠,為了克服賴床,我的方法是逼自己把棉被掀開,讓自己凍醒

    回覆刪除
  4. 我是高于翔,為了克服賴床,我的方法是早上被吵醒時如果是6點就逼自己起來

    回覆刪除
  5. 發表範例:
    我是傅潤馨,為了克服賴床,我的方法是提早半小時起床

    回覆刪除
  6. 我是阮詩晴,為了克服賴床,我的方法是設鬧鐘

    回覆刪除
  7. 我是鍾武峻,為了克服賴床,我的方法是再床邊放兩到三個鬧鐘,時間間隔二到三分鐘,拍了又響,響了又拍
    ,想睡著也難

    回覆刪除
  8. 我是王柏淞,為了克服賴床,我的方法是:
    讓老爸叫我起床ˇˇ

    回覆刪除
  9. 我是黃怡瑄,為了克服賴床,我的方法是早睡早起或者在床頭邊設鬧鐘.

    回覆刪除
  10. 我是江羿瑭,為了克服賴床,我的方法是:在手機裡設無數的鬧鐘且放在耳邊

    回覆刪除
  11. 我是林庭安,為了克服賴床,我的方法是把時鐘調早20分鐘

    回覆刪除
  12. 我是李佳錡,為了克服賴床,床邊擺放鬧鐘

    回覆刪除
  13. 我是鄭君君,為了克服賴床,我的方法是在床頭設鬧鐘

    回覆刪除
  14. 我是楊適全,為了克服賴床,我的方法是多設幾個鬧鐘

    回覆刪除
  15. 我是劉映辰,為了克服賴床,我的方法是 跟朋友約好隔天上學的時間,一想到自己要遲到了就會馬上起床:D

    回覆刪除
  16. 我是王昱茹,為了克服賴床,我的方法是
    自己設鬧鐘

    回覆刪除
  17. 我是李菱,為了克服賴床,我的方法是把手機調震動
    放在口袋裡

    回覆刪除
  18. 我是黃昱勇,為了克服賴床,我的方法是
    時間一到他就會跑過去叫你,如果不起來它就會打你

    回覆刪除
  19. 我是林靜湄,為了克服賴床,我的方法是
    就是把手機或鬧鐘放在頭邊,
    或是放在床邊。

    回覆刪除
  20. 我是林靜吟,為了克服賴床,我的方法是把鬧鐘設定從6點開始每5分鐘響一次響到起床為止

    回覆刪除
  21. 發表範例:
    我是某某某,為了克服賴床,我的方法是自己克服。

    回覆刪除
  22. 我是賴芮澐,為了克服賴床,我的方法是自己克服。

    回覆刪除
  23. 林靜吟
    林靜湄
    江羿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