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 星期四

認識新店的休閒資源




以上是新店地區的休閒場所,不知道你有沒有去過。其實新店地區依山傍水,可說是人們相當嚮往的居住地區,除了交通便利,生活機能良好外,豐富的休閒資源也是吸引外地人前來的重要原因之一。
以下有幾個問題請你回答:
1.新店地區有哪些休閒資源,請你至少列出5個地方?
2.以上地點你最喜歡那個地方?為什麼?
3.新店地區哪些休閒場所可以提供人們從事運動?請你至少列出2個地點,並說明可以運動的形式?

回答範例:
我是某某某,針對老師的提問回答如下:
1.
2.我最喜歡                               ,因為                                。
3.(1)        ,運動的型式:                                ;(2)                  ,運動的型式:                        。

24 則留言:

  1. 我是陳昱憲
    1.烏來.碧潭.二叭子.翡翠水庫.燕子湖
    2.碧潭 因為可以玩天鵝船
    3.河濱公園.雲仙樂園
    打籃球 划船

    回覆刪除
  2. 我是鄭詠誠,針對老師的提問回答如下:
    1.(1)碧潭(2)翡翠水庫(3)二叭子植物園(4)燕子湖(5)內洞遊樂區
    2.我最喜歡燕子湖,因為水很清澈空氣很新鮮。
    3.(1)馬公公園,運動的型式:籃球場;(2)河濱公園,運動的型式:騎單車。

    回覆刪除
  3. 我是高于翔,針對老師的提問回答如下:
    1.碧潭 2.二叭子植物園3.河濱公園4.燕子湖5.內洞遊樂園
    2.我最喜歡 碧潭 ,因為可以做運動 。
    3.(1)河濱公園 ,運動的型式: 打籃球 ;(2) 碧潭 ,運動的型式:划船 。

    回覆刪除
  4. 回答範例:
    我是傅潤馨,針對老師的提問回答如下:
    1.碧潭橋 獅頭山登山步道 青潭堰 小粗坑渡 小赤壁
    2.我最喜歡碧潭橋,因為有時候會有表演。
    3.(1)河濱公園,運動的型式:騎車;(2)獅頭山登山步道,運動的型式:登山。

    回覆刪除
  5. 我是鍾武峻,針對老師的提問回答如下:
    1.碧潭,河濱公園,二叭子植物園,燕子湖,內洞

    2.我最喜歡 燕子湖 ,因為那邊湖光山色,有山有水,空氣格外新鮮
    令人神清氣爽 。 。
    3.(1)碧潭 ,運動的型式: 吊單槓,踩天鵝船 ;(2)河濱公園 ,運動的型式:騎單車,籃球,
    丟飛盤等 。

    回覆刪除
  6. 我是阮詩晴,針對老師的提問回答如下:
    1.二叭子植物園,獅子頭山,新店文化劇場、文史館,屈尺古道
    2.我最喜歡 二叭子植物園,因為在植物園內可以欣賞到許多我們沒見過的植物,昆蟲。
    3.(1)新店國小游泳池,運動的型式:游泳;(2)河濱公園,運動的型式:其單車,慢跑...等。

    回覆刪除
  7. 我是王柏淞,針對老師的提問回答如下:
    1.台北縣新店市環河休閒釣魚場 大新店室內溫水游泳池 獅仔頭山隘勇線登山步道 廣興自行車道 平廣溪生態步道
    2.我最喜歡 台北縣新店市環河休閒釣魚場 ,因為 我愛釣魚=) 。
    3.(1) 公園 ,運動的型式: 打球 ;(2)學校 ,運動的型式:慢跑 打球 。

    回覆刪除
  8. 我是江羿瑭,針對老師的提問回答如下:
    1.[1]獅頭山自然步道[2]碧潭[3]小河濱公園[4]二叭子植物園[5]翡翠水庫[6]安和花市
    2.我最喜歡"二叭子植物園",因為裡面有許多奇形異狀的植物。
    3.(1)獅頭山自然步道,運動的型式:爬山;(2)河濱公園,運動的型式:打籃球。

    回覆刪除
  9. 我是林庭安,針對老師的提問回答如下:
    1.1.大新店游泳池 2.烏來 3.獅頭山 4.二八子植物園 5.翡翠水庫
    2.我最喜歡烏來,因為可以去泡溫泉。
    3.(1)河濱公園,運動的型式:打籃球;(2)學校,運動的型式:跑步

    回覆刪除
  10. 我是黃怡瑄,針對老師的提問回答如下:
    1.碧潭.內洞.烏來泰雅博物館 .河濱公園.獅頭山
    2.我最喜歡烏來泰雅民族博物館,因為館內裡收藏了很多原住民藝術品等等...讓我們認識很多以前的東西,以及以前的人是怎麼過生活的。
    3.(1)河濱公園,運動的型式:騎單車.散步或是慢跑等...;(2)獅頭山,運動的型式:爬山。

    回覆刪除
  11. 我是李佳錡,針對老師的提問回答如下:
    1.馬公公園 碧潭 烏來 獅子頭山 翡翠水庫
    2.我最喜歡獅子頭山,因為 可豋山 。
    3.(1)河濱公園 ,運動的型式:騎單車;(2)獅子頭山,運動的型式:登山。

    回覆刪除
  12. 我是蘇億倫,針對老師的提問回答如下:
    1.碧潭.河濱公園.二叭子植物園.馬公公園.瑠公公園


    2.我最喜歡碧潭 ,因為 因為那邊友好吃.好玩ㄉ地方 。
    3.(1)籃球場 ,運動的型式:打籃球 ;(2)公園 ,運動的型式:遊玩

    回覆刪除
  13. 我是黃昱勇,針對老師的提問回答如下:
    1. 河賓公園 瑠公公園 馬公公園 新店區文史館 北新藝術廣場
    2.我最喜歡 二叭子植物園 ,因為那邊空氣比較清新 。
    3.(1)瑠公公園 馬公公園 ,運動的型式:跑步 騎腳踏車

    回覆刪除
  14. 回答範例:
    我是林柏舟,針對老師的提問回答如下:
    1.二叭子植物園 文山農場 河兵公園 翡翠水庫 燕子湖
    2.我最喜歡翡翠水庫 ,因為有山有水空氣也很新鮮。
    3.(1)碧潭 ,運動的型式: 騎單車 ;(2)河兵公園 ,運動的型式: 打籃球 。

    回覆刪除
  15. 我是鄭君君,針對老師的提問回答如下:
    1.碧潭、河濱公園、馬公公園、二八子植物園、翡翠水庫
    2.我最喜歡 碧潭,因為有美麗的風景、有新鮮的空氣有可以讓人騎自行車。
    3.(1)碧潭,運動的型式:騎自行車或步行;(2)河濱公園,運動的型式:散步、打籃球。

    回覆刪除
  16. 我是王昱茹,針對老師的提問回答如下:
    1.碧潭、河濱公園、馬公公園、二八子植物園、翡翠水庫
    2.我最喜歡 河濱公園,因為可以運動也可以散步、還可以騎腳踏車。
    3.(1)河濱公園,運動的型式:打籃球
    ;(2)碧潭,運動的型式: 騎腳踏車、散步。

    回覆刪除
  17. 我是劉映辰,針對老師的提問回答如下:
    1.河濱公園.碧潭.二叭子植物園.烏來老街.陽光運動公園
    2.我最喜歡 碧潭,因為因為那裡很的風景很美:)。
    3.(1)碧潭,運動的型式:騎自行車、踩天鵝船;(2)河濱公園,運動的型式:騎自行車、玩遊樂設施

    回覆刪除
  18. 我是楊適全,針對老師的提問回答如下:
    1.碧潭 翡翠水庫 二八子植物園 烏來 河濱公園
    2.我最喜歡 碧潭,因為 碧潭越來越漂亮,風景很好 。
    3.(1) 河濱公園 籃球場 ,運動的型式: 打籃球 ;(2)新店國小游泳池 ,運動的型式:游泳 。

    回覆刪除
  19. 我是李菱,針對老師的提問回答如下:
    1.河濱公園.碧潭.二叭子.烏來溫泉.燕子湖
    2.我最喜歡 碧潭,因為風景美.可以走吊橋。
    3.(1)河濱公園,運動的型式:騎腳踏車 ;(2)獅頭山步道,運動的型式:爬山。

    回覆刪除
  20. 我是高長安,針對老師的提問回答如下:
    1.休閒釣魚場 新店國小的游泳池 台北誠外陽光森林渡假村 新店碧潭高爾夫球練習場 水灣餐廳
    2.我最喜歡 休閒釣魚場 ,因為因為釣魚很有趣 。
    3.(1)籃球場 ,運動的型式: 打籃球 ;(2)公園 ,運動的型式:玩遊樂設施 。

    回覆刪除
  21. 我是林靜吟,針對老師的提問回答如下:
    1.碧潭 翡翠水庫 二叭子植物園 獅仔頭山 燕子湖
    2.我最喜歡燕子湖,因為湖水清澈。
    3.(1)碧潭,運動的型式:划天鵝船;(2)獅子頭山,運動的型式:爬山。

    回覆刪除
  22. 我是林靜湄,針對老師的提問回答如下:
    1.碧潭、河濱公園、二叭子植物園、銀河洞、獅子山
    2.我最喜歡:河濱公園,因為那裡可以做許多運動。
    3.(1)二叭子植物園,運動的型式:爬山、散步;
    (2)河濱公園,運動的型式:可以打籃球、跑步、溜冰

    回覆刪除
  23. 我是賴芮澐,針對老師的提問回答如下:
    1.公園、農場、登山歩道、動物園、游泳池。
    2.我最喜歡地三個地方,因為那邊看起來空氣很清新。
    3.(1)運動場 ,運動的型式:強健身體。;(2)健身場,運動的型式:強健身體。

    回覆刪除
  24. 傅潤馨
    楊適全
    高長安

    回覆刪除